叶廖科夫将军号战列巡洋舰

【黑琴黑情人节24h/6:00】即使背叛自己,我也会记得爱你

前@Icarus_0210

后@

阅读注意事项:本文内容大背景为心灵终结3第一幕剧情,文笔较差,且有些赶工, 不足之处还请原谅。另外,本文为开放式结局。


对于白井黑子而言,情况没有比目前更糟糕的了,准确来说,是自从天朝开始大举入侵日本时,情况就开始变坏了,而且是越来越坏。


学园都市的警备员们没有进行任何抵抗,一切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作为日本最大的科研基地,天朝驻日占领军司令部也设在了这里。


“将军,我们的情报部门发来报告,学园都市一直以来都在进行多项秘密实验,他们开发超能力,然后试图用机器把这些能力模拟并表现出来。但是,由于我们的大举入侵,科学家们都跑了,资料却没来得及带走。里面记载了学园都市所有实验的进度。军事司令部希望我们按照名单控制住相应人员,以便继续进行实验。”


“回复他们,占领军执行命令,不日就会开始抓捕!”


……


白井黑子依旧记得,那天常盘台突然就来了大批士兵和警备员,甚至还有带有重武器。他们冲进了学校,看起来像是军官的人拿出了一张纸,远远看上去像是个文件,说道:


“我是天朝驻日占领军第八十六集团军第十五师师长,我们占领军司令邀请御坂美琴小姐前往占领军司令部商谈一些事情。还请谅解,请别让我难做。”那名军官看上去彬彬有礼的样子,也没有高级军官那种想象中的架子。但当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总有种不安的感觉。


“姐姐大人,你要去吗?黑子和你一起去吧。姐姐大人一个人去,黑子不太放心呢。”


“不用,黑子在这里待着就可以了,黑子也有自己的风纪委员的工作吧?看上去这个人不像是对我有歹意的人,商量完事情我就回来了,没事的。再说,发生什么事,也不用担心,我可是level5的超能力者呢。”御坂美琴冲黑子自信的又宠溺地笑了笑,“等回来了,我请你去吃饭,只有咱们两个!”


……


结果呢?


结果却是她视若自己心头之肉的姐姐大人,再也没有回来。


“说好的,说好的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吃饭呢?你这个大骗子!”白井黑子一个人躲在地下室里默默地哭泣着,眼泪再一次不争气地流了出来。


当时,自己在等了三天之后,心里越来越不安的她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好友初春饰利,拜托她黑进了占领军的网络里。然而查到的结果差点令她当场晕过去。还好旁边的佐天泪子眼疾手快扶住了她。


《关于逮捕御坂美琴等人之后的处理结果,天朝驻日占领军司令部所做出的最终决定》


什么?姐姐大人,被捕了?怎么可能?姐姐大人不是常盘台的王牌吗?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一连串的疑问如同阴云一样笼罩在白井黑子的心头上。然而,之后占领军的动作让她不得不相信,那份文件是真的。


因为,占领军在她们黑进网络后的第二天,就开始大肆搜捕初春饰利。如果文件是假的,又何必如此大动干戈?


……


“无论如何,我都得找到姐姐大人!在这之前,我还绝对不能倒下!”白井黑子狠狠地擦去了眼角的泪水,又把自己抢来的黑面包全部吞下了肚。虽然它已经有点变质了,可是这是自己目前唯一的粮食了。


“唉,粮食又被吃光了,还得再去找食物才行啊。”白井黑子看了看自己身上已经破烂不堪的衣服,“还得去找一身合适的衣服,不然我就要被冻死了。”


白井黑子如同一个小偷一样,小心翼翼而又没有一丝声音地爬出了地下室。跟她来之前不一样,这里已经变成了人间地狱。地上遍布的尸体和还在流淌着的鲜血似乎证明了发生的时间还并不长。


“糟糕,看样子天朝军队已经打过来了?不,看这洗劫的样子,更像是苏俄军队的做派呢!”白井黑子冷静地思考着,手里下意识地拿出了手机,却发现它早就没电了。“手机早就没有电了,该死,早知道就不带这么先进的手机了!连充电都没办法充!”


“根据初春最后一次发来的情报显示,运输姐姐大人他们的轮船似乎被苏俄舰队拦了下来并直接拖回了符拉迪沃斯托克军港。而苏俄远东战区和太平洋舰队给莫斯科的报告里却对姐姐大人他们一行人的存在只字未提。也就是说,姐姐大人她们被远东战区或者太平洋舰队私自扣了下来?!”白井黑子想到这里,许久没笑过的她脸上竟也露出了一丝笑容。


“目标已经确定了,接下来只要到达符拉迪沃斯托克了。等着我啊,姐姐大人!”暗自下定决心的白井黑子,悄悄地从墙壁上的一道裂缝观察外边。虽然外边平静的可怕,但是白井黑子还是觉得,大白天走不太合适。而且自己也需要重新去寻找食物和衣物。思量再三,白井黑子还是决定晚上再出发。


“又没食物了,唉,跟上次一样,找个倒霉的商店抢一些食物吧。”若是以前,白井黑子打死也不可能生出偷窃的想法,她可是风纪委员啊,别的不说,她也有她自己要坚持的东西。可是随着她偷渡到边境地带,自己一个人开始流浪后,她却发现,如果再坚持正义,自己便会有可能还没找到姐姐大人便死在这荒郊野外。


“为了姐姐大人,就算抛弃当初的诺言也在所不惜!”在第一次成功偷窃了商铺后,白井黑子如此下定了决心。随后一发不可收拾,利用自己的超能力空间移动,白井黑子搞到了许多食物和衣服。现在的白井黑子,在这一方面真可谓是老手了,就算被人发现,大不了瞬间移动把自己传走呗。


再次从地下室出来,天色早已黑了下去,白井黑子如同原来一样,小心翼翼地走出来,避开了大路,但是依然顺着大路方向走,亦或者说,其实是顺着车辙的痕迹走。她知道,这些车辙会把自己导向城镇,在那里,有着自己迫切需要的补给。


然而,白井黑子顺着车辙最终找到的,却是一眼望不到边,大的吓人的军事基地!


好吧,虽然白井黑子确实有空间移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她就有信心潜入一个戒备森严的军事基地而不被人发现,而且说不定现在自己已经被发现了呢!一想到这,白井黑子不禁打了个冷颤,顿时掉头就跑。


“基地指挥部,我们发现一名可疑人员,身着便装,形色匆匆,怀疑有可能是敌人派来侦查我们的!建议带回基地仔细询问!”就在白井黑子开始逃跑的时候,负责外围巡逻的苏俄猎狼犬直升机驾驶员终于发现了这名形色可疑的人。


“这点小事,你自己处理就好!将军同志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处理这些小事!”话筒那头很不耐烦地挂断了通话。


“哼哼,地面的兄弟,来活了!指挥部有令,把那个形色可疑的人抓起来!”


白井黑子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大霉,自己明明没接近基地,却还要被人追击,看着天上的直升机和地面的半履带车,白井黑子自己也觉得跑不了了,一来自己奔波一路还未进食,体力上实在有心无力。二来,在对方空军的监视下,就算用超能力恐怕也摆脱不了对方的追击。在试了几次空间移动还是摆脱不掉后,白井黑子最终选择了投降。


苏俄基地指挥部,北滨海边疆区。


“经过电磁技术加强的天启坦克果然所向披靡!哎呀呀,你真是立了大功呢!作为我们之前的约定,我会让我的人帮忙把你的梦中情人偷偷弄出来的,只要她还在学园都市。”一个身着一身标准的苏俄将官服饰的中年男人站在指挥部的电子地图前,高兴的挥了挥手,“出去散散心吧,相信我,没多久她就会回到你身边的。注意别走太远,不然被巡逻队当间谍抓起来我可不管。”


看着眼前的小姑娘如同打了兴奋剂一般转身离去,这位将官服饰的男人嘴角不禁露出一丝冷笑,“空间移动吗?要是能从这位大能力者身上获得些许技术突破,那么英吉利海峡,那就不再是天堑了!”


“将军同志,我们基地巡逻队发回了消息,称可疑人员已被逮捕并准备带回基地,不过,巡逻队发回的报告中提到说可疑人员曾数次瞬间改变自己的位置,幸亏有空中直升机,不然差点就跟丢了。这可疑人员会不会是?”副官显然是知道将军同志和那个小姑娘的约定的,所以急忙赶来询问。


“立刻联络巡逻队,让他们什么都不准干,直接带人回基地,直接带着可疑人员来见我!把她也叫回来!让她看看是不是!”这位将军听后大惊失色,自己的手下什么德行,他最清楚不过,要是真得罪了那位刚出去没多久的小姑娘,他有充分理由相信,那位十几岁的小姑娘能一炮直接把自己轰飞。


眼看着那名可疑人员被带到了指挥部,却是被人架上来的,低着头,身上的衣物破破烂烂,几乎跟没穿没啥区别,身上更是遍体鳞伤,到处都是淤青和掐痕。只一眼,这位苏俄将军就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以及自己的手下都干了些什么。然而,比他动作更快的,是他身边的那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小姑娘几乎泣不成声地扑了过去,抱住那个惨不忍睹的可疑人员放声大哭起来。


“黑子!为什么!你为什么这么傻?我说的等我回去请你吃饭地呢?你为什么来找我!黑子?黑子!你没少吃苦吧?没人可以欺负你了,姐姐大人向你保证!”


然而等着这位小姑娘的,却是白井黑子那空洞到让人害怕的眼神,以及一句让她如坠冰窟却又欢喜的话。


“你是谁啊?黑子还要去找黑子最爱的姐姐大人呢,姐姐大人还欠我一顿饭呢!”



评论(12)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